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0:40:1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辉 谢芳 陈永)2017年11月20日,江东实验小学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宏同志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江东实验小学教育新篇章》的宣讲报告。

赵宏同志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从重大政治论断、重大理论创新、重大决策部署三个层面,对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深入解读。

赵宏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他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对广大教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踏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全心付出。

学校教职员工聆听了赵宏书记的报告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精心育良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奋力书写江东实验小学教育新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