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60个班级组队 校园足球拉开序幕

www.scol.com.cn  (2017-11-20 11:14: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小青 佘在森)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11月13日,南部中学2017年校园足球联赛在东、西区运动场拉开战幕。

此次比赛分初、高中部,各年级分设赛事,决胜名次;来自初二、高二两个年级的60个班级组队参赛,各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参与角逐。

13日下午5:0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各参赛队员便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比赛中去,运动场上一时精彩纷呈,高潮不断,踢球、过人、运球、射门等各项技能在各参赛队员的脚下一一展现,激烈的场面赢得路过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整齐的呐喊助威声成为深秋的校园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积极推广足球活动进校园,我校作为全国首批“校园足球示范校”,积极践行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足球活动开展,把足球赛事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每年在初、高中分别举办联赛,充分发挥活动育人功能,激发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