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篮球嘉年华隆重开幕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49: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玲 罗玉平)11月7日下午,艳阳高照,暖意融融。高坪七小校园里彩旗猎猎,鼓乐喧天。该校2017年秋季运动会暨篮球嘉年华隆重开幕,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全程参加了开幕式。

两点二十许,国旗护卫队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护送五星红旗庄严地通过主席台,精彩的运动会入场式由此拉开帷幕。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伴着激越铿锵的乐曲,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响彻校园的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从主席台前通过,接受台上嘉宾、领导、老师和家长的检阅。

各班级方阵入场后,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校领导、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致辞。党总支书记、校长易鹏程宣布活动正式开幕。学校篮球队、啦啦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开幕式结束后,一二年级举行了亲情运动会。赛场上,父母孩子齐上阵,上演了一出出亲情好戏。运球接力、定时投篮、胯下传球,一场场趣味十足的比赛,让欢笑声、助威声充满了整个校园。

本次活动历时4天,各班运动员还将进行篮球联赛等项目的角逐。其旨在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丰富课余生活,营造健康校园氛围,深入推进素质教育,满足学生成长需求,为热衷于篮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