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喜获全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女子组冠军

www.scol.com.cn  (2017-11-01 12:07:2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凤 陈永)10月29日下午,随着终场结束哨声响起,2017年南充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仪陇宏德中学落下帷幕。以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为代表的高坪区小学组女子篮球队凭借娴熟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勇夺全市小学女子组冠军。

此次中小学生篮球赛由南充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仪陇宏德中学承办,从10月25日开始,历时5天,来自全市的10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江东实验小学这支代表队由赵宏校长、毛清泉副校长领队,小将们精神蓬勃、队伍整齐、物品摆放有序,充分显示了这支训练有素的球队超强的战斗实力。

在最初的单循环赛中,该校篮球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进攻、严密防守,不时将比赛推上高潮,比分遥遥领先,一幕幕精彩的瞬间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在决赛中,队员们更是全力迎战、奋勇争先、积极进取,汗水挥满了赛场,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学校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五天的比赛,从最初的单循环赛到最终的决赛,队员们一路过关斩将,一举摘得南充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小学女子组第一名的桂冠!

本次篮球比赛,是对全市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给江东实验小学带来的一次大挑战。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学校篮球队员们和张琳琳、杨春两位教练作了充分的准备,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江东实验小学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该校女篮代表队获取的佳绩也将成为高坪体育史册上又一颗璀璨的明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