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建华中学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1-01 12:01: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10月31日下午,中共建华中学支部委员会在表方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暨区委六届五次全委会精神”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韦晗书记主持。

韦晗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区委六届五次全委会的召开等方面,全面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表示:十九大报告处处切中国家、民族、全球未来发展的要害问题,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立意深远、催人奋进,是一个纲领性文件;报告中蕴含的“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新理论、新作为”,内涵极其丰富,需要我们不断学习、理解和践行;区委六届五次全委会的召开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全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三大发展战略”和市委建设“成渝第二城”安排部署,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动员和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举措,为建设“成渝第二城核心功能区”而不懈奋斗指明了方向。

“一切成绩都是干出来的,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拼搏、创新、苦干,就要付出艰辛的努力。”韦晗书记希望每一位建华人都要全力以赴、共同担当,始终坚持“四个自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奋力谱写建华中学的新篇章,为八十周年校庆献礼。

听完汇报,与会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承担立德树人的使命和担当的信念。新时代的号角已吹响,教育发展蓝图已绘就,全体建华人定不负众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