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办“我向十九大敬礼”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0-27 14:53: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宋世桥 陈永)为祝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化对广大青少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落实教好书更要育好人的教育理念,10月24日下午,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举办“我向十九大敬礼”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该校学术厅举行,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部分党员教师担任比赛的评委。

下午两点三十分,演讲比赛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仪表端庄,精神抖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29位参赛小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以真挚的情感与富有激情的语言,描述了近年来自己身边的显著变化与建党96年来社会的沧桑巨变,深深地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决心和意志,同时还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自己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国家的栽培。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起了大家强烈的情感共鸣。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7名。

“这次演讲比赛,激发了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让我们认识到对于当代小学生,爱党爱国不只停留在口头,更需要践行。”一位高年级选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既表达了江东实验小学师生们对党的由衷感激之情,也充分展现了学校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凝心聚魂,江东实验小学的教育工作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部门的亲切关怀下,大跨步向前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