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8 15:57: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隆重开幕,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

一是悬挂学习宣传标语。学校在校门口和教学大楼上悬挂了十九大学习宣传标语,并利用学校的LED显示屏、学校宣传栏和各班黑板报,对十九大的召开进行了广泛宣传,积极营造了昂扬向上、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二是召开班队会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各班开展“喜迎十九大”专题班队会,对学生进行相关宣传教育,并小手牵大手,对家长起到宣传辐射作用。

三是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和手抄报比赛活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和手抄报比赛活动,让师生以不同的视角,歌颂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四是组织全校师生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把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江东实验小学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开展热烈,全校师生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热切关注,对十九大报告反响强烈,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我心潮澎湃,我为身在这样的国家感到自豪!我将倍加珍惜共产党带给我们的美好幸福生活,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将来为祖国作出贡献!”该校六年级四班学生杨靖宇在观看完十九大开幕会后满怀激情地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