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多平一行莅临江东实验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26: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 宋世桥)浓浓尊师情,款款重教意。9月8日上午,秋高气爽,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高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多平一行来到江东实验小学,进行教师节慰问。高坪区副区长王宗坤、区政协副主席杜桂琼、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徐宏伟等陪同慰问。

陈区长一行在江东实验小学赵宏校长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长廊、国学经典诵读角,认真听取了学校的工作开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汇报,对该校近年来在素质教育中获取的成绩、学校教育品牌的提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赞赏。

在学术厅,陈区长一行与该校青年教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老师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辛勤付出表示了赞许。陈区长一行向全体老师致以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祝愿,并希望老师们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为高坪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慰问现场,陈区长为江东实验小学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为该校优秀教师谢芳发放了慰问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