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委书记深入七小看望慰问教师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25: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宋娟)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高坪区委书记袁华兵代表区委、区政府,深入高坪七小看望慰问老师,并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9月8日上午8时许,区委书记袁华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波等在区教育局局长王嘉敏的陪同下步入高坪七小校园。高坪七小校长易鹏程向袁书记一行汇报了学校在课程改革、选班走课等方面做出的积极探索。袁书记对学校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袁书记一行来到综艺楼三楼音乐室,饶有兴致的观赏了孩子们的器乐演奏。接着,袁书记来到会议室,和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他表示,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能再次来到七小,感受七小的新发展、新变化,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大家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力争把每个方面都做得越来越好。袁书记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心,并为全体教职工赠送了慰问金。他还与优秀教师代表黄琴兰亲切握手,祝贺她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高坪七小教职工衷心感谢袁书记的亲切关怀,表示要积极学习袁书记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