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尊师重教好风尚节日慰问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09:14:2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杨树林杨敏 蒲潇)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同志、区政府副区长黎萍同志一行在区教育局曹义辉副局长的陪同下莅临嘉陵一中,亲切看望慰问我校教职员工并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

白青云主席一行与我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杨隽校长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特色文化建设和办学取得成绩,并结合学校发展遇到的师资紧张等问题提出了建议。白青云主席听取了汇报后表示:感谢我校教职员工对嘉陵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称赞“嘉陵一中办学有特色、有亮点,成绩的取得与一中优秀的领导班子、卓越的教师队伍和正确的办学思路密不可分”,鼓励学校今后发展要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保持办学优势地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黎萍副区长首先谈及到嘉陵一中的每一次感动,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嘉陵一中承办了省、市运动会,区上各类考试的考点大都设置在学校,学校教师素养高,待人接物礼貌友善,有大校风范。同时她对全校教师提出新要求:一是克难攻坚,把教学和脱贫攻坚统筹起来,举全校之力完成脱贫攻坚这个重要任务;二是敢于担责,做好义务教育迎国检这个当务之急;三是常抓不懈,校园安全要保持警惕,随时排查,随时整改,保证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四是要廉政廉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测评。

杨隽校长最后表态,全校教师将不负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的重托,一定会克难攻坚,完成领导交付的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