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中学举行2017年新进教师见面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21:22: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兴何小青)为了让新进教师及时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尽早适应工作环境,尽快进入角色,更好投入到新的工作,9月4日晚,南部中学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新进教师见面会。会议由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主持,南部中学全体行政领导及30位新进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其主要工作内容和分管事务,向新进教师们讲述了校史校情,回顾了学校发展的辛路历程。接着,学校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的运行机制,同时对新进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随后,参会的各位新进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最后,南部中学校长廖茂杰对新进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爱岗敬业,舍得付出;顾全大局,关心集体;关爱学生,尊重家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