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建华中学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7 15:39: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9月1日至5日,建华中学高一、初一新生迎来了中学生涯第一课——军训。在学校政教处的精心组织、教官的严格训练和班主任的爱心呵护下,全体新生积极投入,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尽管受到运动场改造工程的影响,军训场地仅限于学校思贤广场,但全体新生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的训练中。

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地学,各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短短的五天时间里,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训练的场面,是新生刚毅充满活力的脸庞,同时也感受到班主任老师们对新生的期望与关心。

军训只是中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小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更是为了增强学生的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相信经过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开启新的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