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举办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6 15:34: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陈永 宋世桥)众人伸出援助手,爱心浇注心灵花。乐善好施,扶危济贫,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9月5日“中华慈善日”这天,江东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的募捐活动。该校副校长毛清泉同志主持活动。

早上,天下着微微小雨,秋意袭来,却阻挡不住江东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心中对贫困山区儿童关爱的热情,每个班级的孩子们都带上各自的零花钱排成长龙,纷纷慷慨解囊,50元、20元、10元、5元……爱心在孩子们可爱的笑脸上涌动,汇聚而成的善款将承载着该校全体师生的一份真情,传递到需要帮助的贫困山区孩子手中。

江东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赵宏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生命因有爱而更为富有,生命因付出爱而更有价值。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让爱点燃希望,让爱凝聚人心的力量!

南充市教育体育局阳光助学基金协会秘书长彭善平、高坪阳光助学基金会会长刘培元、高坪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母云光、高坪阳光助学基金会李沁同志一行亲临活动现场。南充电视台对该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