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活力校园”秀出实小活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20:57: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丽英 摄影 王燕)全国中小学"活力校园"颁奖典礼于7月23日晚7点在梦幻的水立方隆重举行。教育部王登峰司长出席颁奖典礼并做重要讲话。体育明星刘翔、李娜、C.罗亲临现场颁奖,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斌担任主持。现场气氛激情四射,温暖感人!

此次活动,全国有近2000所学校参与评比。申报案例中,经过专家评委层层遴选,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力压群雄,跻身百强,最终荣获校园体育文化创新大奖。

“活力校园”是一项国家教育部与耐克公司长期战略合作的项目,针对7-12岁年龄段的中国儿童进行针对性、本土化的体育课程开发,鼓励孩子们在课内外积极地“动起来”。它旨在让每个孩子因为运动而快乐,让每个生命在运动中绽放。这也是顺庆实验小学一直一来践行的办学理念。

看到这座沉甸甸的奖杯,听到激励人心的话语,我们分明感觉到了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这项至高的荣誉来之不易,它凝聚着所有实小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为我们深爱的学校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为了实小所有孩子的未来,,我们将携手各位家长一路前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