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7:01:2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邓磊 李伦 陈永)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动员全社会关心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常识,树立公民健康饮食理念,增强食品生产经营者守法意识,6月29日至7月13日,南充市江东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尚德守法,共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江东实验小学做到了“六个一”:悬挂了一条关于食品安全的横幅;举行了一次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召开了一次以“尚德守法,共铸食品安全”为主题的主题班队会;布置了一期食品安全内容黑板报;开展了一次禁止在校外摊点购买“三无”零食的活动;联合相关部门集中开展了一次校园周边小卖部食品卫生安全综合治理。

据悉,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让江东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食品安全法》,使食品安全知识在全校师生中得到了广泛普及,效果显著。在活动开展中,师生们也清醒地认识到食品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今后,该校将一如既往地狠抓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内不发生任何食品卫生安全事件,使青少年学会自我保护,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