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庆祝六一颁奖典礼及游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09:57:3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静)沐浴着和风丽日,实验小学校园内彩旗飘飘、笑语盈盈。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南充市顺庆实验小学开展了以“阳光校园·快乐六一”为主题的颁奖典礼及游园活动,学校领导和六年级同学扮演的“米老鼠、皮卡丘、小黄人”等可爱卡通人物一起给孩子们发红包,送祝福,庆祝快乐的节日。

在颁奖典礼上,唐校长高度赞扬了这个学期以来积极工作以及踊跃参加各项竞赛活动的师生,并对他们所获得的优秀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师生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本次颁奖仪式表彰了区先进班集体、区三好学生、区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生活小大人、校新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等等,孩子们走红毯、领奖状、互送礼物、和人偶宝宝一起跳舞歌唱,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纯真的微笑!此次颁奖典礼催人奋进,它促进了实验小学争先创优、勤学奋进的优良学风的形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进而热爱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

颁奖典礼结束后,各年级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为筹备本次活动,校领导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开会研究,老师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很多老师前期利用休息时间,准备礼品和游戏所需的道具,设计印发游园券。各年级的游戏场景布置别具一格。用气球、彩带、花朵进行点缀,游戏现场温馨而祥和。活动项目设置也匠心独运,为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身体特点和知识水平,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夹玻璃球”“盲人写字”、“趣味投球”、“吹蜡烛”、等游戏比赛项目。孩子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游戏比赛,都想用赢得的奖券去兑换自己喜爱的各类奖品。好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寓教于乐,孩子们在实小大乐园里尽情放飞童年。

本次活动学校上下一心,各年级经过一个月的精心策划准备,准备活动展板,确定表彰名单,布置趣味的游戏场景等等,老师和家长们倾情付出,用心用智,处处体现出的爱心、细心、责任心,展示了实小人“精心做教育、精心刻细节”的大爱情怀与“脚踏实地做事、顶天立地做人”的办学理念,彰显了实验小学孩子们“做最好的自己”不懈追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