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工会组织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5:20: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茂春)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进身心健康,培养教职工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5月31日下午,西河路小学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踢毽子比赛。

此次比赛,百余名教职工分成十个组参赛。比赛中,各组教职工使尽浑身解数,五彩的毽子上下翻飞,比赛选手各显身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最终四年级组勇夺冠军,五年级组夺得亚军,六年级组获得第三名。

踢毽子比赛最终在愉悦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赛后,参赛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踢毽子活跃了身心,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多做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