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委领导与江东实验小学孩子们共庆佳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5 10:51: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到处唱……”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天,江东实验小学校园里彩旗招展,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高坪区委书记袁华兵一行来到该校,与孩子们共庆快乐节日。

上午八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江东实验小学六一庆祝活动拉开帷幕,袁书记一行来到孩子们中间,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为孩子们送来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呕心沥血的老师和家长们表示诚挚的问候。袁书记一行与孩子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快乐的节日》《荷塘莲语》《我是红领巾》《萤火虫》等庆六一文艺表演,欣赏了孩子们的贴画、泥塑、剪纸、书法等艺术作品展览,勉励孩子们从小要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健康生活,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我校礼德育人,一直重视学生品德的培养与综合素质的提高,我们将牢记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继续为祖国的花朵浇好水、施好肥。”学校赵宏校长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悉,该校的六一庆祝活动持续两天,包括培养学生社交能力的跳蚤市场活动与各具特色的班级庆祝活动等,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孩子们纷纷表示,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提高了能力,获得了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