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六一盛典——“红领巾 心向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4 12:30:1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故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又是一年“六一”到,在孩子们的期待和欢呼声中,高坪七小于六一期间举办了“红领巾 心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

易鹏程校长热情洋溢的开幕词后,热烈喜庆的锣鼓声中,汇演开始,孩子们的欢笑贯穿始终,精彩的节目博得阵阵喝彩,五(5)班节目《童年的铃铛》具有强烈的民族特色,展示着孩子们轻灵的舞步和力量的完美结合,四(3)班鼓舞《鼓韵——七小梦》用鼓声敲出七小的风姿,绽放出绚丽的七小梦;三(7)班音乐课本剧《半夜鸡叫》的把汇演再一次推向高潮;中高年级特色鲜明的舞蹈、低年级孩子们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也让现场掌声不断……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也向群众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多才多艺、全面发展,也是新课改下我校素质教育的一个缩影。

本次活动注重全体师生参与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们同乐,让孩子们成为节日真正的主人,同时对孩子们进行了爱祖国、爱党的思想熏陶,深受大家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