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举办篮球、足球嘉年华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09:25: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易文)为持续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近日,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成功举办了2017年篮球、足球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热爱运动、放飞梦想”,比赛项目有篮球:投篮大赛、运球接力、趣味传球、篮球联赛;足球:颠球、运球绕杆接力、跑绳梯绕杆射门、足球联赛等,活动评出团体“一等奖”8名,奖励篮球一个;“二等获奖”10名,奖励足球一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0名,奖励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等。

比赛中参赛选手遵循比赛宗旨,充分展示了该校良好的运动水平和高尚的体育风尚。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各班学生增强了集体意识,进一步树立了集体荣誉感,全校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竞技精神。总之,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促进该校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为打造篮球、足球特色校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