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县贝奇幼稚园将开展“迎六一”“梦幻海陆空”亲子军事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3 11:39:1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景春华)为了丰富幼儿生活,锻炼幼儿体质,开发幼儿潜能,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默契,促进亲子情感培养,5月28日,营山县贝奇幼稚园将开展“梦幻海陆空”亲子军事运动会。

据记者了解,本次活动将以海军、陆军、空军三个方阵入场后,老兵与新兵共同开展出营训练,“匍匐前进”、“钢铁蜘蛛战士”、“海上冲刺”、“空中飞人”、“铁甲战车”、“拉歌”等一系列军事亲子活动。

“提高国防知识在幼教的传播,我们贝奇幼稚园策划组织了这场亲子军事运动会,开展国防教育,传递正能量,掀起爱国潮。”园长告诉记者说:“我们贝奇幼稚园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一是扩大园所品牌影响力,凸显幼儿园的实力与品质;二是让幼儿了解中国的强国、强军梦,从而促使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三是通过亲子游戏互动,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四是通过亲子军事训练,培养孩子的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五是通过开展亲子军事训练,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孩子之间,家长之间,老师和学生,老师和家长之间的沟通机会;六是发展孩子动作的协调性及灵活性,促进身体全面发展;七是通过体育活动,培养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共同克服困难,夺得胜利的精神,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和感受体育活动的魅力。”

据了解,为了成功举办此次活动,贝奇幼稚园的老师和孩子们正在精心筹备。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