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高坪七小在市区体育竞技中夺得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6:24:5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近日,高坪七小代表队在参加市、区的多场体育竞技比赛中捷报频传,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其中陈姝彤夺得2017年南充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女子小学甲组冠军。

4月21至23日,2017年南充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羽毛球比赛相继在古城阆中开赛,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400余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高坪七小代表队在赛场上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展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场上捷报频传。乒乓球运动员陈姝彤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并力克对手,一举夺得2017年南充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女子小学甲组冠军。在羽毛球比赛中,高坪七小代表队也小有斩获,取得了女双第三,男双第四,混双第三,女单第四、第五,男团、女团第三的好成绩,总成绩位居南充市第三名。

在前不久举行的高坪区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中,高坪七小代表队力克群雄,分别夺得小学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季军。

据悉,近年来,该校精心打造“遵循生命成长规律,满足个体发展需求”为核心理念的达真教育,坚持以人为本,千方百计为学生搭建各类成长平台,学生在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中屡获大奖。这几场体育竞技取得的佳绩是达真教育理念结下的又一硕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