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成功召开2017全校家长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4 09:18: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为了促进家校联系,充分展示学校良好风貌和教育教学进程,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4月21日下午高坪七小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家长会上,首先由六年级优秀学生家长结合自身教育实际为各位家长带来了精彩的教育经验交流。家长们认真聆听,获得了许多具有参照性、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方法,对如何尊重和关爱孩子,培养孩子的好习惯达成共识,受到启发。接下来,易鹏程校长以“关注核心素养、促进个性发展”为主题首先向家长进行了夏季防溺水、交通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几方面的安全教育,接着从如何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如何关注学生核心素养等方面对学生家长进行了相关知识的讲座。同时介绍了学校选课走班所取得的初步成绩,最后向家长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五个建议。随后,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班级家长会。由班主任和科任老师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情况,并提出学习、安全等各方面的建议。

家长会在老师与家长们的和谐交流反馈中圆满结束。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高坪七小将成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