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966级大北街小学50年同学会在母校隆重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5:45: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4月15日上午,来自四川、重庆和南充本地的40余名花甲老人齐聚南充市大北街小学,这天是他们时隔五十余年又在母校相聚。1966级大北街小学50年同学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五十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过是一朵小小的涟漪,但对于他们来说大家都从当年十几岁的青春少年变成了现在的花甲老人,都当上了爷爷,奶奶,真可谓岁月匆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是同学情.这—继家人,亲人,血脉亲情之外的重要情谊,把分别了几十年,散居在各处的他们紧紧联系在一起。

五十年光阴荏苒,岁月变迁。忆当年,他们在大北街小学的星星点点,当时三个班的班主任老师:罗星明老师,张才富老师,何忠金老师正是青春韶华,风华正茂.为了教育,培养我们,他们呕心沥血,废寝忘食.循循善诱,这一难忘的师生情永远铭记在他们每个同学的心间.终生永记。

他们时隔五十年重新漫步在美丽的校园里,坐在这美观、舒适的会议室里聚会,感慨万千。我们的母校在历任校长的正确领导下,朝气蓬勃,欣欣向荣,越办越好,越来越美丽。

这里是南充市的名校,走进美丽的校园,勾起了他们多少童年的回忆,操场围墙边的白果树依旧枝繁叶茂,崭新的教室和校园标志着时代的变迁、发展,兴旺。

虽然他们这一代.由于赶上了“文化大革命"大部份同学没有读多少书,也有一些幸运的同学跨进了高等学府深造,他们是时代的幸运儿,他们毕业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优异的成绩,张加利,孙智慧同学就是他们的代表。还有遨游商海的李建生、付涛等同学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把企业办得红红火火,他们是我们同学中的佼佼者!还有曾在领导岗位上的蒋登林、任碧林同学,从部队大熔炉里锻炼飞出的"天山鹰"左明权同学,技术精湛、多才多艺的冯宗琪、罗天文同学,他们当年是单位的业务骨干,现在又把他们的聪明才智,重返发挥余热,为社会做出贡献。

经过这次同学的聚会,他们不但了解了母校的过去,更为母校今天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们纷纷表示,不管他们在哪里,都会为母校感到骄傲,他们也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