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西河路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动员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6:3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荣生)为了激发孩子们热爱学习、主动学习的劲头,更好地迎接小学毕业质量监测,4月17日早上,六年级全体师生聚集一堂,隆重召开了毕业动员大会。

会议由教导处李主任主持,共有四个议程。

首先,余校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肯定了学校以往取的成绩,而后要求大家一定要意识到毕业班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和竞争意识。并激励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有学习目标、要学会感恩、要学会做人、要有好的学习方法。余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让在场的全体师生受益匪浅,倍受鼓舞。

接着是毕业班教师代表杨小双老师发言。她给六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复习相关建议,要求孩子们合理安排时间,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要主动勤奋学习,要振奋精神。

然后由学生代表任帝霖作了发言。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调整心态,正视压力,克服复习中的种种困难,持之以恒,勇往直前,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

最后,大会在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结束。从大家充满正能量的神情中,我们看到了西河路小学毕业生灿烂美好的明天!

通过这次会议,相信六年级全体师生都信心百倍,干劲十足,一定会在最后的66天里,奋力拼搏;相信,六月一定因同学们的拼搏而更加精彩;相信,六月的西河路小学校园将会硕果累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