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河路小学50名优秀学生代表清明祭英烈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5 07:17:3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王凌燕)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在顺庆区教育局的组织安排下,西河路小学的50名优秀学生代表在大队辅导员王凌燕老师及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南充市文明办主办,顺庆区文明办承办的南充市“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青山处处埋忠骨,在巍峨的南充市烈士纪念碑前,在南充市国税局工作人员的主持下,南充市“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奏唱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市文明办副主任秦芳就本次活动的意义作出了致辞,同时带领大家向烈士三鞠躬、向烈士碑敬献花篮、文明单位职工、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献花,请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学生们队列整齐,神情肃穆!他们通过此次活动,品读了革命先烈坚贞不屈的信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