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成为西华师大数字化教学实验学校和实习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52: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易文)2017年2月21日下午,西华师范大学“数字化教学实验学校”和“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在高坪七小江东校区隆重举行。参加授牌仪式的有西华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应德教授,高坪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嘉敏,西华师范大学教务处长冯明义教授,西华师大历史文化学院陈倩副教授,西华师大宣传部宣传科邓静,高坪区教学研究室主任龙红林,高坪区教学研究室历史教研员何军老师,高坪七小易鹏程校长等出席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易鹏程校长对西华师范大学聂应德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层次,办学成就,教研教改,人才培养等方面向西华师范大学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说,我校十分珍惜与西华师范大学合作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合作把更多的实习岗位提供给西华师范大学的学生,实现我校教师专业化发展及西华师大学生锻炼能力需求的双赢。同时,真诚地期望西华师大领导、专家在合作共建实习基地和数字化教学实验学校的过程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指导和帮助。

聂应德教授对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高坪七小江东校区具有一流的硬件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办学理念,西华师范大学将借助这一得力平台,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民教师。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实现共赢。

王嘉敏局长回顾了高坪区教育系统与西华师范大学近年来各个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对西华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给予高坪教育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授牌仪式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在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建立西华师范大学实习基地和数字化教学实验学校,必将进一步为西华师大和高坪区教育系统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为谱写建设“成渝第二城”高坪篇章,构筑高坪教育人才建设高地,促进高坪教育工作和队伍建设跨越发展、提速升位提供崭新的平台。

随后,聂应德教授代表西华师范大学为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授牌,易鹏程校长接牌。这标志着西华师范大学在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的 “实习基地”正式成立,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正式成为西华师范大学的数字化教学实验学校。这必将促进西华师范大学与我校之间的通力合作,有力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进一步增强教育竞争力,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