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校本课程新增跆拳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4:47: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宋娟 )你知道吗?你报名参加了吗?我们高坪七小的校本课程新增了跆拳道兴趣班。3月1日下午,高坪七小跆拳道兴趣班正式开班啦!

新的学期到来,我校“选班走课”活动在初春的暖阳中展开了。本期新增了“跆拳道”兴趣班,我校特聘南充市川竞跆拳道馆资深教练黄仕林、袁鹏、苏丽亚作为授课教练,每周三下午 3—5点开展训练,兴趣班学员来自三、四、五年级,本着自愿原则,60个喜欢跆拳道,身体素质好的孩子成为了第一批跆拳道兴趣班的成员。

我校十分注重开展阳光体育运动,除了开齐开足“两操一课”(即课间操、眼保健操、体育课)外,还广泛开展校本体操、校园足球、校园篮球等特色活动。本学期,学校又开设了跆拳道兴趣班,旨在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培养体育苗子,普及阳光运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