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举行2014级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6:28: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 杨敏)为鼓舞士气,调动高三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子的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奋战百日,迎接高考,2015年2月27日上午8点,南充市嘉陵第一中学“高2014级百日誓师大会”在嘉陵一中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会上,嘉陵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苦耕耘、无私奉献的高三任课老师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在高考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他希望高三全体老师们咬紧牙关,竭尽全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狠抓落实,再创辉煌。同时,他对所有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高三学子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顽强奋战100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在学生家长代表发言环节,高2014级16班王雨晨同学的家长,也是我校初中部教师陈柳老师代表所有高三学生家长作了重要讲话。“十年寒窗,最后一搏”,她呼吁全体高三学子,“直面困难与挑战,爆发小宇宙,用洪荒之力,让困难屈服于脚下”。随后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鼓劲发言,号召同学们争分夺秒,勤学苦练,科学备考,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奋战百日,决胜高考!

最后,千名高三学子怀揣着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紧握右手拳头,庄重的宣誓:珍惜每一天,苦练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挑战一百天,奋战百日让青春无悔,决胜六月为母校增辉!震天的呐喊,高举的手臂,坚毅的脸庞,誓师活动展现的是高三学子的“激情拼搏,为我必争”的精神面貌,相信百日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百日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