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光华小学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5:57:1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雷猛)1月5日上午,光华小学幼儿园开展 “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幼儿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

本次活动,教师们以教学展示、早操律动、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中,家长们来到自己孩子的班级观摩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教学活动。教师根据年级段幼儿的不同特点开展了《认识季节》、《趣味拼音》等活动。本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中,家长不再是旁观者,而是在老师的安排下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幼儿与教师、幼儿与家长之间进行了有效互动。

观摩活动后,各年级段开展了有趣的亲子活动。小班段开展爬爬乐活动,幼儿们为了赢得奖品,奋力向前爬;大班则玩起了踩气球比赛,幼儿与家长共同参与其中,共享欢乐时光;此外还开展了推小车、两人三足、夹豆子、搬家乐等趣味活动。亲子活动增进了亲情,不仅能拉近了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幼儿的情感交流,也贴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更培养了孩子活泼开朗、谦让、分享、帮助等社会行为,唤起了家长的主人翁意识,全面体现了家园合力共育的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