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举办迎新年暨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及五好小公民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5:43: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静)带着欢歌笑语,我们一路走来!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我们一路精彩!2016年12月29日下午,在学校德育室的精心筹备下,顺庆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了“庆元旦,迎新年暨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及五好小公民征文比赛颁奖典礼”。

大会在吴校长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 24个班级坐姿端正、精神饱满的参加了典礼。本次表彰大会颁发了感动实小十大校园之星和五好小公民征文比赛等奖项,在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由学校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奖。领奖的同学带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向辛勤耕耘的老师和为他们鼓掌加油的同学鞠躬致敬,台下的同学暗自鼓劲,从他们的表情中可以看出下个学年要登上领奖台的决心。艺术之星展示了美妙的歌曲、精彩的舞蹈……向全体师生展现一场艺术盛宴;环保之星也不甘示弱,他们自主设计,大胆构思,用灵巧的双手,将废旧的物品变成了美丽的衣裳,让全校师生欣赏一场精彩的时装盛宴! 还有友爱、诵读、文明礼仪、环保、管理之星等等。“十大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涉及到孩子们成长的方方面面,力图发现每个学生的闪光点,鼓励学生发展多种才能,在校园内形成积极向上的校风、学风氛围,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五好小公民征文比赛颁奖后表演的歌舞《新年好》中那红红的灯笼、喜庆的中国结、灿烂的笑脸、优美的舞姿……又将典礼推向另一个高潮!

最后,校领导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礼物,祝福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唐校长将走过的2016进行了总结,同时开辟了2017的展望。她表示:学校的任何一份收获都是大家的共同努力,新的一年,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实现实小新的跨越,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奋力前进!

2016年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它给予了我们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发展的经历。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每一个实小人坚信:实验小学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前途更加光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