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华中学:凤山乡严寒访贫送温暖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08:07:0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田平)12月22日上午,建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韦晗、副校长任体伟、黄昕、工会主席向上带领行政班子一行冒着严寒再次来到凤山乡沙坨子村,在村党支部书记赵华全的陪同下,看望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并送上新年的问候。

在帮扶对象郭裕伟家里,韦校长现场察看了鸡鸭养殖场运作情况,详细询问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当即提供资金用于扩大生产。在帮扶对象李素琼家里,任体伟校长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生产状况,并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在帮扶对象黎武林家里,黄昕校长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继续执行好当前的帮扶措施,争取来年走上富裕的道路。在帮扶对象赵国木、赵国均、赵大志家里,向上主席、于建平老师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粮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在2016年里,建华中学按照区委、区政府“精准扶贫,不落一人”总体工作要求,把精准扶贫列入党支部重要工作议程,进村入户,摸清实情,建档立卡,调动资源,重点在产业扶贫、劳务扶贫、助学扶贫上下功夫。经过努力,上述六户帮扶对象已经全部达到脱贫标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