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江东校区曾珠老师荣获省第十届中小学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5:02: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易文)11月21日至23日,由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第十届中小学美术优质课评比活动在内江如期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大约1000余位美术教师参加了现场观摩。南充市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的曾珠老师代表南充市参加此次的评比活动并荣获一等奖。

曾珠老师执教《初语水墨--中国画的笔墨情趣》一课,首先以一段生动活泼的水墨画动漫视频导入新课,再给合内江籍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的作品以及国画《桃园三结义》将学生领进神奇的水墨世界。整堂课极富感染力,教师扎实的基本功、精彩纷呈的学生作品,获得专家评委组及观摩教师的一致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