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实验小学:秀出你的精彩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2 17:30:5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静)在这里,你可以一展嘹亮的歌喉;在这里,你可以秀出动人的舞姿;在这里,你可以展示自己的独特魅力;只要你敢show,达人就是你。为了展示当代少先队员的阳光健康、多才多艺的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情操,顺庆实验小学德育室精心筹备,精心设计了“实小达人秀”活动。

这次“实小达人秀”活动,突破传统的歌、舞形式,分别从“德、智、体、美、劳”等多个方面展现实小学子的“达人”风采,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多姿多彩、展现自我的舞台,让每位“小达人”都能充分展现自己的特长。继上周的“魔方达人”任鸿伍展示之后,本周迎来了“诵读达人”和“篮球达人”;诵读达人有于书浩、任雨蕾、张尧、张珈瑜、卢焕、侯仪琳、蒋欣、蒲玥颖,作为六年级各班的诵读之星,他们为同学们带来了自己的读书故事和推荐书目,通过自己的讲解介绍告诉同学们读书不但能使人明理、长智,而且还是培养人独立思考能力,增强创造力的有效途径,并倡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篮球达人则是我校的女子篮子队,在刚刚结束的顺庆区中小学女子篮子比赛中,她们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本周的达人秀上,她们进行了篮球表演:带球过人 、胯下运球、肩上停球,单手转球……看得人眼花缭乱,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呀!一文一武,一张一弛,一动一静,他们展示出了实小学子的精神风貌!

此次“实小达人秀”活动的开展,是学校德育活动形式的创新,通过培养全面加特长的学生,给学生搭建展现自我个性、自我才华、自我修养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收获的2016年即将过去,学校将通过“实小达人秀”活动,将2017年画满全新的风景。相信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顺庆实验小学将以更加蓬勃的发展势头向更好、更高的目标迈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