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党员妈妈”牵手小龙门社区留守儿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59:0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刘辉 陈永)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11月12日,江东实验小学党支部结合党建共创学习教育活动,组织该校“党员妈妈”走进小龙门社区留守儿童之家,积极和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该校党员妈妈为孩子们带去了书法课和美术课。在美术课上,党员妈妈们教孩子们通过手中的画笔,表达出自己心中的想法,孩子们在课堂上用画笔描画出了自己内心的美好世界。在书法课中,“高妈妈“和”蒋妈妈”不仅对孩子们进行了书法的指导,还向孩子们进行了亲情教育,高妈妈告诉孩子们,父母为了给孩子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一直在外努力工作着,作为一名小学生要学会用自己的进步来回报父母,希望孩子们能用自己的毅力来坚持练习书法,用“毛笔”记录着自己的成长和进步,回报父母的爱!

通过这次活动,小龙门社区留守儿童不仅仅学习到了书法知识,还进一步学会了理解父母、感恩社会,以更加积极、乐观、自信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