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何颖老师在省上演讲深受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5 15:56: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近日,高坪七小何颖老师受四川省教科所邀请,到乐山市徐家扁小学进行群文阅读经验交流,并担任“四川省第三届群文阅读种子教师培训活动”的指导工作。

何颖老师的演讲——《牵手群文,与阅读同行》受到了与会专家和种子教师的一致好评。她在群文阅读教学中孜孜以求的经历感动全场。会议结束,何颖老师被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所聘请为2016小学语文群文阅读种子教师培训活动的专家。

何颖老师是高坪七小近年来迅速成长起来的优秀骨干教师。她专业知识扎实,教学功底深厚,勇于接受挑战,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砥砺前行,先后在区、市、省等竞教中获得佳绩,得到了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