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吕晓菊老师在区英语竞教中夺魁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09:30:4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吴建勇)10月26日,高坪区小学英语课堂教学竞赛在高坪七小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角逐。高坪七小的吕晓菊老师一路过关斩将,夺得了第一名的桂冠。

吕晓菊老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如行云流水,灵气十足,频频绽放出师生交流互动的火花,让学生在轻松愉快中学习英语,感受英语的魅力。吕老师深厚的教学功底、高超的教学艺术博得了现场评委和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评委现场打分,吕晓菊老师夺得了本次竞教的第一名。市教科所、区教研室相关领导盛赞吕老师的课“精彩极了”,并鼓励她再接再厉,争取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现自己的教学风采。

据悉,高坪七小近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已有数十位教师在省、市、区等各级竞赛中获得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