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举重队在南充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举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1:49: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杜佳婷 杨敏)9月12日到15日,南充市第五届运动会青少年举重比赛在嘉陵一中举行,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嘉陵一中14人参赛,取得8金、3银、2铜,乙组团体第一,甲组团体第二。所有参赛队里金牌数第一,奖牌数第一。

嘉陵一中是南充市举重传统项目学校,举重队成立已经有20余年。成立之初,举重队面临着诸多困难。运动员选才困难,训练时间紧张,配套设施不齐全,家长不理解等等。但举重队迎难而上不退缩,冲破传统思想的束缚,划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在探索体教结合的道路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山东淄博举办2016年全国男女青少年举重分龄赛中,嘉陵一中高二21班的谭海燕同学获得48公斤第四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今年8月16日在广元市朝天区举办的四川省举重锦标赛中,嘉陵一中高二21班杨文同学获得女子甲组75以上公斤第三名,高二21班谭海燕获得女子甲组53公斤第四名,王菲、刘琳俊、罗胜等三位同学也进入各分项前八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