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鞍镇小学校开展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6:02: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马鞍小学 徐坤德)为了培养学生乐善好施的义行善举,激发广大学生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9月8日,马鞍镇小学校开展中华慈善日募捐活动,本次活动由马鞍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主持。

此次活动先由少先队大队部在9月5日组织开展向全体师生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9月6日到7日各班作好了募捐准备。9月8日在捐赠现场,随着《爱的奉献》之歌响彻校园,马小行政领导和老师们陆续走向捐赠箱,献上自己的爱心,100元、200元......然后,各班班长将本班学生的爱心纷纷放进爱心箱内,全校师生爱的掌声再次响起,传遍整个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马小每一位师生的手中都传递着一份浓浓的深情,让马小扬起爱的风帆,共同谱写一曲爱之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