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日兴镇小学校就这样又开学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2:37:0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泽俊)秋老虎的野性逐渐消退,我们也即将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

学校做好开学准备

8月29日,学校班子成员全部上班,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好开学准备。

8月30日,学校政教处一行,到了辖区的一所民办村小校,两所民办幼儿园进行安全排查,督促任课教师整理环境卫生,检查安全隐患,所到之处老师们在积极准备。再次对中心校教室,宿舍,食堂等进行安全排查。

学校聘请专业人员采用含氯泡腾片对教室、学生公寓、幼儿园、食堂、等学生活动环境进行消毒。食堂工人清洗餐具,并对餐具进行高温消毒。

8月31日学校正式开学。

新的环境让人赏心悦目

步入崭新的校园环境,宽阔的平整的操场,新的综合楼的落成,学校加强了环境文化的打造,在教室走廊张贴了适合学生观看的图画,教室布置美观大方,给学生家长耳目一新。

开学接待工作有条不紊

学校设立了开学工作咨询室、接待室、转出转入接待处(教务处)一年级新生报名处大等几个工作小组。

班主任和科任教师到班报到注册,指导学生整理环境卫生。

宣传教育从第一天开始

学校加大了宣传的力度,在进校门的操场上摆放了由学校精心准备的宣传图片,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教研、教学成果展现在学生家长得面前。

学校政教处组织教师分别到班进行讲解上学的注意事项,惊醒安全教育。

学校由王新民主任组织全校师生在操场中给全体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要求全体学生:到校上课,注意安全,从今开始,发奋读书。

全天上课,五、六年级学生上晚自习。

9月1日早上吃营养餐,全天按课表上课。

这样,新学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迈开矫健的步伐,去迎接新的挑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