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日兴小学上好安全、法制第一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1:21:0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泽俊)8月31日,日兴镇小学在新学期第一次全校集会上,开展了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办主持,王主任就安全知识作了讲座。他强调安全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容忽视。本学期新生的到来,给我校安全工作增大了压力。因此,要做到安全警钟长鸣,安全工作到位。并对全体学生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确保课间安全;二是遵守交通法规;三是提高家长安全意识;四是注意食品安全;五是预防秋季流感;六是学会自救自护等防御能力。

最后,张校长作总结发言时,他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给新生讲解了入校后应该具备的安全小知识。并要求所有学生于9月1日晚8:00准时收看央视1台的开学安全第一课教育节目,来校后与其他同学分享交流。

通过开学安全第一课,既达到“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都平安”的要求,又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促使师生能够更健康、快乐、平安地工作学习和成长。让大家铭记,安全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