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东实验小学党课上查问题找差距 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5:25:5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我之所以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因为我深信共产主义事业必定成功,深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江东实验小学党员教师王翱坚定地说。

近日,江东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员们在学习中回忆入党志愿书,查问题,找差距,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教师王翱在活动中首先发言,坚定了他的理想信念,并针对自身查找不足,他认为自己对年轻老师关心还不够,和同事们交流甚少。

接着,党员教师张惠怡、文博等也回忆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并且对自身在工作与生活中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张惠怡老师觉得自己学习理论知识还不够,应当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文博老师则认为自己在生活中没有发扬好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整堂党课既气氛热烈又讲究实在,加深了党员教师对“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让党员教师们通过对自身与他人的剖析,懂得如何立足当前岗位,在生活与工作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师德高尚、业务精良、识大局、讲奉献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本次活动中,江东实验小学全体党员教师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