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嘉陵一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9:21:1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杨敏)为隆重纪念党的95岁生日,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教师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1日下午,嘉陵一中在阶梯教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大会由副校长何林蔚同志主持。

下午4点5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各支部通过民主评议、推荐评选、优中选优,评选出8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副校长陈朝南同志宣读了教育局党委、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党员名单。校党委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随后,受表彰的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将立足新的起点,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校长杨隽同志作重要讲话。对受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号召党员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争当先进。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党建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从严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是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六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为检验党员教师“两学一做”学习成果,为建党95周年献礼,表彰会后,全体党员还参加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华诞,宣传党的法规,严肃党的纪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