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江东校区举行庆“六、一”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5:04: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唐忠)本着为孩子长远发展奠基、让孩子快乐成长的宗旨,南充市高坪七小江东校区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六、一期间如火如荼开展了“尚美、乐观、向上”主题大型系列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从别开生面的“快乐、健康、自信、自强”主题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拉开帷幕。2016年5月27日下午三点,3000多名师生及家长齐聚操场,载歌载舞,隆重举办了2016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文艺节目汇演和以学生个人名义参加的个人才艺展示等活动,活动中,精选出的18个文艺节目参加了汇演,300余件绘画、美工、书法等个人才艺作品进行了展示,令人啧啧称赞!

5月30日上午八时,我校还开展了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今天我入队、争当好队员”新队员入队活动。综合评选出的一批优秀少先队干部和优秀少先队员获得了表彰并发表了感言。一年级的227名小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精神饱满,肃立队旗下,红领巾飘扬在胸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拼搏进取的心声。

和着“六、一”的节奏,我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5月31日上午,附属幼儿园的全体师生,怀着阳光一般的心情,欢庆“六、一”。200多名小朋友着节日的盛装,围坐在幼儿园操场的四周,灿烂的阳光、馥郁的花香、喜悦的笑脸,相映成趣、活力四射!此次联欢,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精彩节目令人应接不暇,让人拍手叫绝的是:歌舞表演中竟还有小朋友现场书法表演!

6月1日当天上午,学校还组织各班开展了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充分展示孩子们的活泼个性,让每个孩子展风姿、献才艺、大胆参与、积极体验。孩子们唱啊跳哇,快乐无比!学校领导们也依次亲临各教室与孩子们共娱、祝贺,好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

此次庆“六、一”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学校、追求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提高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