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区领导亲临江东实验小学与孩子们欢庆六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7:34:3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陈永)歌舞欢腾,朵朵新蕾庆佳节;薰风和煦,满园桃李正宜人。6月1日上午,江东实验小学彩旗飘飘、鼓声飞扬,该校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高坪区委书记韩伦红,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体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区教育局局长王嘉敏,副局长周兴斌、苟勇、局工会主席母云光等领导专程来到学校看望师生们,与孩子们欢庆儿童节。

韩书记等一行领导戴着由少先队员们敬献的红领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师生的书画作品展、手抄报作品展、泥塑作品展、手工剪纸作品展等展区,观赏了该校的国学经典长廊,欣赏了校武术队表演《男儿当自强》、师生大型文艺表演《我们是鲜花》《在灿烂的阳光下》《感恩老师》《鼓舞飞扬》《中华少年强》《爱莲说》、川剧《变脸》等节目,对孩子们的表现大加赞赏,对学校的教育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寄予了深切的厚望。韩书记一行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慰问金、书包、文具、书籍等节日礼物,勉励孩子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学校肩负着为祖国培养未来人才的大任,我校将继续注重少年儿童素质培养,搭建学生个性发展平台,让孩子们增长知识的同时,给他们留下最美好的童年记忆。”学校赵宏校长向关心支持学校教育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作了表态性发言。

据悉,江东实验小学在六一期间还将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跳蚤市场”体验活动,锻炼学生社交能力,营造六一欢乐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