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举行庆“六一”暨艺术节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5-31 11:08: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5月30日下午,高坪七小校园里花团锦簇,喜气洋洋。该校以“少年强,中国梦”为主题的2016年庆“六一”暨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操场上隆重举行。3000余名孩子载歌载舞,欢天喜地地庆祝自己的节日。

校长易鹏程首先致开幕词。他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师生在艺术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鼓励孩子们全面发展,彰显特长,在艺术的天空尽情放飞梦想,学校将为积极为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他还祝全体孩子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随后,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舞蹈、课本剧、小合唱等,无不彰显出少年儿童的天真烂漫以及在阳光下自由幸福成长的时代主旋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表演结束后,各年级依次参观了学生艺术作品展。一幅幅色彩鲜艳的图画,一张张设计新颖的手抄报,一件件巧夺天工的手工制作,深深地吸引了孩子的眼球。

据悉,本届艺术节将历时一周,孩子们还将进行舞蹈、器乐、朗诵、声乐、书法、摄影等个人才艺展示,其旨在进一步丰富学校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儒雅的校园文化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