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中学召开宣传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8:55:0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红)5月10日,高坪中学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关于学校宣传工作的会议,通讯员、语文教师、备课组长、教研组长、网管员、部门负责人和校级领导参加了会议,这是继去年12月正式启动宣传工作后的第二次大型推进会。纪委书记文明主持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张红就前期宣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建议。2015-2016学年度,校内宣传方面,学校网站稿件近200篇,部门工作简报35期,各类展板68块,招生简章12页。校外宣传方面,人民网1篇、全国党建网4篇,四川在线2篇,《南充日报》4篇,区《教育简报》9篇,学校宣传在数量上、内容上和级别上均有较大突破。

接着,文书记宣读了关于对政教处等15个先进集体和罗仁译等14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他希望人人都做宣传员,人人都为学校宣传献力献策。

最后,校长杨永刚强调,抓宣传工作要像抓教学一样成为常态,真抓实干,打造自身特色,展示更多亮点。他说,要着力解决报道不够及时、稿件质量不够高、在各级宣传阵地中的稿件数量还不够多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责任意识,克服困难,努力办好学校的“两站、一报、一窗”。校园网站要及时更新,要有切实内容,用订立目标和每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管理,发挥出“互联网+高坪中学”的最大作用;校园广播站要在早操、午间和下午课外活动时播放相应的校园新闻、热点时势、舒缓音乐等,为师生休息和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工作简报是部门工作的直接体现,是将无形工作有形化,避免“慵懒怠”的有效举措,每月一期,纳入年终考核;橱窗是校园文化建设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是宣传学校管理、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质量、年级建设等的有效平台,要把橱窗的窗口作用体现出来。总之,要通过多渠道的宣传方式,提升学校外在形象,彰显学校办学品位,使学校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