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举行防震疏散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8:53: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罗玉平) 5月12日上午9时左右,高坪七小校园内响起了急促的警报声,近3000师生闻声而动,迅速有序撤离。此举标志着该校2016年防震疏散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演练过程中,师生们牢记“躲开关逃”4字口诀,安全有序往操场上疏散。在疏散的过程中,二楼突发火灾,浓烟滚滚,孩子们捂好口鼻,蹲下身子,从安全通道撤离。仅3分多时间,全校师生就撤离到操场。撤离到操场上后,全体师生整顿集合,庄严肃立,向在5.12地震中罹难的同胞默哀致敬。随后,副校长任政发表了讲话。他说,安全是学校兴盛的前提和保障,今天我们举行的这次防震安全逃生演练,是对学校安全措施的一次再落实,是对学校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的一次再强化,也是对大家安全逃生技能的一次实地演练和培训。

演练结束后,红十字会救援队的专家对本次演练作了专业点评。

区安监局、区红十字会、区教育局、白街办等相关领导莅临演练现场指导工作,并观摩了演练实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