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警方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8:43:1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彭春林)近日,阆中市公安局河溪派出所民警以《人行万里路、安全第一步》为主题,深入河溪中学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针对学生上下学途中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民警用涉及到中小学生的典型事故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教育和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行列,自觉遵守骑车、乘车、走路的安全通行规定。同时,要求学生通过学习到的安全知识,提醒自己的家人,教育身边的朋友珍惜生命,杜绝驾乘无牌无证车辆,远离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安全教育课,让全校师生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增强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