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七小召开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17:07: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罗玉平) 4月21日下午,高坪七小在白塔校区召开了中共高坪七小总支成立暨选举大会。来自白塔、江东两个校区的85名党员参加了大会,符合大会召开的各项条件。

会上,高坪七小党支部书记易鹏程作了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大会的重要的意义。他说,针对高坪七小一校两区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经上级党委批准,高坪七小成立了党总支。这是高坪七小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是在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召开的。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积极参加党内活动,要敢于亮出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易鹏程等七位同志为高坪七小总支第一届总支委员。随后,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易鹏程同志为党总支书记,陈小兵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